色彩风格

孝南检察:下沉工作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字号:    】        时间:2020-12-30      

  本网讯(通讯员 刘育林)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与苏旮旯社区党支部的交流。12月29日,孝南区人民检察院下沉社区工作队前往苏旮旯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宣讲会上,孝南区检察院下沉社区工作队队长刘育林同志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十四五”规划《建议》,从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三个层次对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结合自己的心得体会从“在深刻认识方向和发展中站好定位,做‘十四五’时期的奋进者、开拓者、建设者”、“坚定自信,在不断增强政治定力和战略定力中走好自己的路”和“担当实干,在正确把握奋斗目标和发展举措中办好自己的事”三个方面与大家做了交流分享。

  与会社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收获颇丰,听后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理解更透彻,今后将会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从身边事入手,让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努力建设让百姓更加满意、生活更加幸福的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