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孝南检察: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字号:    】        时间:2020-12-21      

  本网讯(通讯员 李靓卓)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区委统一安排部署,近日,区委宣讲团成员、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国军到孝南区人民检察院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彭俊才主持会议,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李国军同志制作了PPT专题课件,以图文并茂的方式,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基本情况概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以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四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内涵。对全院干警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和推动作用。

  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彭俊才表示,全院干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将全会中提到的新战略、新布局、新要求贯穿到检察工作的方方面面,紧扣上级决策部署,找准检察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着力点和落脚点,为推进孝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要强化工作落实,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激发的高昂斗志,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澎湃动力,推动年底各项工作圆满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