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孝南: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字号:    】        时间:2020-08-04      

本网讯(通讯员 孙文平)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孝南区人民检察院于7月下旬两次召开专题研讨会,集中学习研讨,教育引导院领导干部深刻领会其精神内涵。


通过学习四中全会精神,大家深刻意识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历史性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检察干警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检察人员务必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学懂学深、弄通悟透,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准确领会《决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为高水平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作出积极贡献,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学习研讨结束后,针对本院工作实际,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履行刑事诉讼主导责任,全面推行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完善监检衔接合力反腐工作机制。做优刑事检察,做强民事检察,做实行政检察,做好公益诉讼检察。要“赶工期”,主动作为,积极有为,把因疫情、汛情延误的“检察工作工期”追回来;要“补短板”,查漏补缺,不断促进检察工作全面发展;要“求极致”,提高办事质效,推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继续围绕年初院党组制定的2020年工作目标,落实“高起点定位、高质量推进、高效率落实、高标准要求”的工作举措,拼搏实干、奋进作为,持续创优创新孝南检察工作,努力输出更多更好的“检察产品”,为服务孝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出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