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孝南:集中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字号:    】        时间:2019-11-29      

   本网讯(通讯员 向家欣)1128日,孝南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大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伦带领全院干警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高检院张军检察长在全国检察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

会上,周伦检察长结合孝南检察工作实际,从个人理解、工作落实和推进检察监督能力现代化三个方面阐述了如何深刻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并部署了贯彻落实措施。

他要求,全院干警要按照上级部署,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对政法工作、检察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推进检察监督能力现代化的实际结合起来。要全面掌握深刻领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充分发挥法律监督职能,大力提升自己的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职业道德素质,切实做到精学细研入脑入心,全面领会。

年关将近,全院应扎实做好年底各项工作,各支部要以民主生活会和支部书记讲党课的形式开展专题学习研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