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坑洼不平的‘烦心路’填平了

【字号:    】        时间:2022-06-27      

  本网讯(通讯员 刘育林 周潇)“这条‘烦心路’终于填平了,以前很难走,到处是坑凼,运货很不安全,现在好走多了。”近日,南方国际建材市场的经营户杨师傅连连称赞道。

  近期,孝南区人民检察院在联系社区走访时,了解到苏旮旯社区居民和南方国际建材市场经营户对老316复线道路严重破损、影响通行的问题反映集中。

  群众反映的路段位于市康复医院与区检察院之间,原来的路面坑洼不平,颠簸难行,许多路过车辆和行人都小心翼翼,但还是经常出现车辆剐蹭、运货车辆货物散落等情况,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公路部门曾多次填补,但经不起雨水冲刷,时隔不长坑洼依旧。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针对这一问题,孝南区人民检察院迅速与区公路局取得联系,协商解决问题。

  区公路局局长候大敏接到电话后,当天便到现场查看具体情况。因该路段正在进行建设施工,属于临时通道,不宜投入大量资金维修。为解决道路颠簸问题,区公路局优化了技术方案,迅速组织施工人员对局部坑洼区域进行清整,填垫沥青渣石,使道路更结实耐压,较好地改善了通行功能,解决了安全隐患,保证了群众日常出行安全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