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您的位置:孝南区检察院 > 专题 > 未检护航

省院评查组来我院开展未检案件质量评查

【字号:    】        时间:2017-08-11      

  本网讯(通讯员 刘怡)89日上午,湖北省人民检察院未检办主任夏红带领的第七未检案件质量评查小组来到孝南区检察院院开展未检案件质量评查活动。 

  评查组实评查采取了听取汇报查阅案卷、同承办检察官会谈、逐案分的方式行。在我院机抽取3件案件(其中未成年人刑事案件2件、未成年人受害案件1件),严格按照评查标准,行重点评查。 

  评查结束后,夏主任我院未工作予了充分肯定,同,也指出我院未检办对侦查阶段落法律援助督不够,对未成年人的社会调查全面,附条件不起缺乏性化的帮教方案 

  听取了夏红主任点评后,我院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办公室检察官表示,将逐一改进不规范执行、不严格落实未成年人特殊程序的不足,通过与案管、技术部门协调沟通,与同级兄弟院交流学习,在文书配置、办案流程上逐步规范,进一步将未检办案流程细致化、规范化、专业化,全面落实未成年人刑事案件诉讼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