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您的位置:孝南区检察院 > 专题 > 队伍建设

总结过往砺斗志 谋划新年抓开局——孝南区检察院召开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

【字号:    】        时间:2022-01-21      

  本网讯(通讯员 向家欣)1月21日,孝南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1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会议由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张莉主持,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田俊明、院办公室负责人刘怡、各内设机构、检察官办案组通讯员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我院2021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并对我院年度优秀通讯员进行了通报表扬。

  
  

  ▲院检委会专职委员张莉为7名优秀通讯员颁奖

  优秀通讯员代表发表感言。

  随后张莉专委从新媒体工作室交稿机制、重视案例编写、加强舆论监督和引导以及备战新媒体大赛等方面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田俊明检察长就做好2022年度检察宣传工作从“肯定成绩,增强信心;正视差距,砥砺进取心;提升认识,激发热心;锚定目标,坚定决心;勤写善思,保持恒心”五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