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您的位置:孝南区检察院 > 专题 > 队伍建设

共过“政治生日” 重温入党初心

【字号:    】        时间:2020-07-23      

  本网讯(通讯员 孙文平)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对初心的理解和认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7月23日,孝南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了“共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初心”的主题党日活动,为7月份入党的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在机关党委的统一组织下, 院党组和11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紧握拳头、怀着激动的心情,在机关党委副书记、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张莉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表达了坚定决心、做出了庄严承诺。

  ▲重温入党誓词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田俊明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了生日贺卡,寄语全体党员牢记政治生日,保持对党的忠诚和信仰,铭记感恩,增强自豪感,在学习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始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努力为党工作,为人民公正司法。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田俊明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生日贺卡

  加入中国共产党

  是选择,也是承诺与宣誓

  全体党员干部

  要在思想和行为上

  践行承诺、履行誓言

  始终牢记自己是中国共产党员

  对党忠诚、干好本职工作

  努力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