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孝南区人民检察院邀请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观摩庭审

【字号:    】        时间:2017-11-15      

  本网迅(通讯员 李晓宇)1115日上午,经孝南区人民检察院侦查终结并提起公诉的李某某涉嫌贪污罪一案在孝南区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开庭审理,8名人民监督员、3名特约检察员应邀观摩庭审。

  庭审现场,人民监督员通过观摩法庭调查、公诉人宣读起诉书、出示证据以及法庭质证等过程,对于案件事实、诉讼环节和审理过程有了更为直观和深入的认识,对检察机关办理职务犯罪类案件给予充分的肯定。 

  庭审结束后,人民监督员对于公诉人在法庭调查、举证质证等环节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人民监督员还表示通过此次庭审观摩,不仅对检察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对于法律的权威性也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并希望孝南区检察院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深化检务公开,让人民群众能够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感受到法律的公平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