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植树添绿 党旗增辉——孝南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字号:    】        时间:2023-03-23      

本网讯(通讯员 周潇)春回大地催新绿,正是植树好时节。为进一步改善生态环境助力乡村振兴,日前,孝南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田俊明带领党员干警前往驻点帮扶村——朋兴乡北庙村,开展“植树添绿 党旗增辉”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挥锹铲土、扶苗固正、培土踏实......植树现场,干警们热情高涨、有序分工、默契协作。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700余株新栽植的幼苗在春日里迎风挺立,给北庙村增添了盎然生机。

  
  

  承载绿色发展希望的树苗扎根在乡间,生态文明理念播种在干警心田。“虽然脚底沾满泥土、脸上流着汗水,但眼前一片新生的绿意让大家满心欢喜。”参加植树的党员表示。

  此次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在增强干警们协作性和凝聚力的同时,营造了关注生态环境、参与环境治理的良好氛围。下一步,孝南区检察院将坚定不移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充分履行生态环境资源检察保护职能,以“党建红”引航“检察蓝”,全力守护“生态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