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开学季】@同学们!这份检察温馨贴士请收好!

【字号:    】        时间:2023-02-10      

寒冬已过 春暖花开

万物复苏 蓬勃向上

又到了开学季

检察官送上开学小贴士

助力同学们

乘风破浪新学期

逐梦扬帆再起航

 孝检君 温馨提醒 

交通安全丨检察官对你的开学嘱托:上下学路上遵守交通规则,乘坐正规交通工具,16岁以下不能骑电动车上路,不在马路上追逐打闹,不要在路上玩手机哦!

食品安全丨检察官对你的开学嘱托:不吃无卫生保障的零食,不光顾无牌无证的小摊贩,在外提高警惕,陌生人给的食物不能要哦!

交友安全丨检察官对你的开学嘱托:网络交友要谨慎,不要泄露自己的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及家庭住址等信息,有朋友要你租借微信号、QQ号的,一定要拒绝!

娱乐安全丨检察官对你的开学嘱托:不到网吧、酒吧、KTV等未成年人禁止进入的场所,不浏览、观看带有淫秽色情的网页、书籍、视频,培养文明行为,做积极向上的“祖国花朵”。

用心守护,“未”爱成长

新的学期 已经开启

新的挑战 已经到来

保护未成年人健康快乐

是全社会的共同心愿

未检检察官们

时刻在背后为你们保驾护航

祝大家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