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以政治轮训推进教育整顿常态化 收心聚力开新局

【字号:    】        时间:2023-01-30      

本网讯(通讯员 周潇)节后归来朝气旺,信心满满展宏图。孝南区检察院的干警们迅速收心归位,切换到“工作模式”,以“满格电”状态投入到新一年检察工作中。

  在院内大大小小的办公室里,干警们的电话声、电脑键盘的敲击声、忙碌的脚步声构成了新春最美音符。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干警政治素养,激发干警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孝南区检察院结合实际,于1月28日至2月3日开展为期一周的春季集中学习教育活动,组织专题学习和反思交流,为新一年检察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各部开展动员

  各支部迅速动员,落实具体工作任务。

  

  第一党支部

  

  第二党支部

  

  第三党支部

  

  第四党支部

  

  第五党支部

  

  第六党支部

  

  第七党支部

  

  第八党支部

  

  第九党支部

  院党组强调,本次政治轮训活动是新年开工“第一课”,全院干警要集中精力,沉下心来,将此次活动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结合起来,与抓检察业务工作开局推进结合起来,以政治轮训推进教育整顿常态化,真正做到学习上有进步、思想上有提高、工作上有促进。

  虎辞旧岁 兔跃新程

  新的一年 孝南检察

  再接再厉 笃行不怠

  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

  公平正义就在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