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新春慰问送关怀,岁寒情深暖人心——孝南区人民检察院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字号:    】        时间:2022-01-25      

  本网讯(通讯员 向家欣)春节将至,岁寒情深。近日,孝南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了系列走访慰问活动,向困难群众、退休老干部、英模遗属以及困难工作人员送去温暖,并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1月24日至25日,孝南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进村入户走访慰问各自包保的脱贫户,做到了节前走访全覆盖。

  在脱贫户家中,干警们详细询问了他们相关情况,并送上慰问金,衷心祝愿他们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

  本次春节前慰问包保脱贫户活动,孝南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68名结对帮扶干部为194户结对帮扶脱贫户送去了生活物资和慰问金,进一步加深了与群众之间的联系和沟通,密切了检民关系,让脱贫户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走访慰问老干部

  1月24日上午,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田俊明来到退休老检察长王家安和高龄老干部肖明监家中,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向他们介绍了区检察院2021年的工作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好身体。

  老干部们对一年来检察院取得的成绩感到满意和欣慰,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孝南区人民检察院的发展。

  走访慰问英模遗属

  在已故“全国模范检察官”程然的母亲家中,田俊明检察长详细询问了她的身体健康状况、生活近况,叮嘱她多保重身体,并送上春节慰问金。

  慰问困难工作人员

  1月24日上午,院领导为第五检察部工作人员鲁艺红送上新年的慰问,对他在克服家庭困难的情况下,出色地完成了工作任务表示肯定,并鼓励他继续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