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您的位置:孝南区检察院 > 检察新闻 > 头条

孙丰同志当选孝南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字号:    】        时间:2024-01-22      

  ​1月21日,孝感市孝南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经大会选举,孙丰同志当选为孝感市孝南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须报经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市人大常委会批准)。孝感市孝南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获大会通过。

  

  孝感市孝南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孝南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孝感市孝南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检察院孙丰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区人民检察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4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区人民检察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习近平法治思想引领下,按照区委和市检察院的部署,紧紧扭住以高质效法律监督更好服务全区高质量发展这个中心任务,聚焦强化法律监督主责主业,突出“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工作主线,持续在守正创新、巩固深化、完善提升上下功夫、求实效,向更高目标笃定前行,为孝南加快“打造主引擎、建设中心城、谱写新篇章”提供更有力的检察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