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转理念、强素能、开新局——孝南区人民检察院开展春季政治轮训

【字号:    】        时间:2022-02-17      

  本网讯(通讯员 向家欣)为进一步提升全体检察人员的政治素质和专业素养,激发 “拼抢实”的作风和求极致的状态,确保2022年各项检察工作全面提质增效,按照市检察院统一部署,自2月16日起,孝南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检察人员开展为期3天的政治轮训。

  2月16日上午

  孝感市孝南区人民检察院全体检察人员参加2022年度全市检察机关春季政治轮训动员大会。会上,全体检察人员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收听收看了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匡茂华的重要讲话。

  

  2月16日下午

  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党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中央纪委和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全国、全省检察长会议精神,重点就春季政治轮训动员大会上匡茂华检察长的讲话开展讨论。

  

  2月17日上午

  各支部分别召开支部会,围绕素能提升开展集中学习讨论。

  

第一党支部

  

第二党支部

  

第三党支部

  

第四党支部

  

第五党支部

  

第六党支部

  

第七党支部

  

第八党支部

  

第九党支部

  2月17日下午

  全体检察人员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收听收看了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组长所做的廉政辅导报告。

  

  此次政治轮训以开展集中辅导、支部集中学习讨论等为主要内容,进一步引导了全体检察人员筑牢思想根基,砥砺初心使命,为持续推动孝南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凝聚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