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春季整训】虎年上班第一天 工学结合攒虎劲

【字号:    】        时间:2022-02-07      

  本网讯(通讯员 向家欣)农历虎年上班第一天,天降瑞雪,全院干警踏着积雪,按时返回工作岗位。打扫卫生、受案分案、集中学习……大家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春节前,为使全院人员在节后迅速收心归位,以“拼抢实”的状态开展新年度的工作,院党组研究制定了孝南区人民检察院《2022年度春季学习整训工作方案》。

  《方案》明确学习整训的主题为“四学四悟四增强”,即学政治理论,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坚定性;学重要文件,悟文件出台的重大意义,增强落实要求、贯彻部署的主动性;学考评规则,悟规则所蕴含的新理念新要求,增强提升法律监督质效的实效性;学纪律规范,悟全面从严管党治检的极端重要性,增强遵规守纪的自觉性。

  各条线开展动员

  各条线按照方案要求迅速动员,落实具体工作任务。

第一检察部

第二检察部

第四检察部

第六检察部

第三检察部、司行局

第五检察部、政治部

司法警察大队

  院党组强调,要将这次春季整训与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结合起来、与人才队伍建设结合起来、与抓业务工作开局推进结合起来,确保整训与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两提高。

  虎年上班第一天

  工学结合攒虎劲

  孝南检察全体干警将

  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凝心聚力,善谋实干

  奋力谱写

  孝南检察事业

    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