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致敬荣光,续写华章——孝南区检察院举行2021年退休干部荣休仪式

【字号:    】        时间:2022-01-21      

  本网讯(通讯员 叶炜杰 向家欣)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

  忆往昔,你们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看今朝,我们致敬荣光,续写华章!

  1月20日,孝南区人民检察院为2021年度退休的程元芳、谢红武、沈德安三名同志举行光荣退休仪式。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田俊明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退休仪式并开展座谈。

  在退休仪式上,院副党组书记、副检察长彭俊才宣读了3名同志的退休通知并发放了退休证书。田俊明检察长为退休同志颁发了荣休纪念杯,肯定了他们从检三十多年来的工作成绩与贡献。

  三名退休干部畅谈在检察机关工作履职的感悟。

  程元芳:“真的很感动,院党组为我们举办荣休仪式,非常细致、贴心,感恩组织的悉心培养,退休后我也将以检察院为荣,希望年轻同志踏实工作。”

  谢红武:“虽然我离开了工作岗位,但我的心始终是和大家在一起的,我会时刻关注检察工作,愿孝南检察扬帆起航,再创辉煌!”

  沈德安:“退休后,我将一如既往地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继续关心检察工作,支持检察事业,持续发光发热,贡献自己的力量。”

  院领导班子成员也纷纷发言,回忆了与三位同志共事的难忘经历,并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田俊明检察长代表院党组和全院干警对退休干部为孝南检察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老干部在享受轻松愉快的退休生活的同时,遵守“三个规定”及政法干警纪律规定的要求,不放松政治学习,不忘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区治理,并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孝南检察的工作,继续为孝南检察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院党组将更加重视、关心退休干部,开展好老干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