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您的位置:孝南区检察院 > 检察风采

检徽熠熠,誓言铮铮!孝南区检察院举行新任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宪法宣誓仪式

【字号:    】        时间:2023-08-25      

本网讯(通讯员 向家欣)“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切实增强检察干警职业荣誉感和使命感,激励干警勇于奉献担当、忠诚履职尽责, 8月25日,孝南区人民检察院举行新任职人员宪法宣誓仪式。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田俊明主持仪式,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龚旭辉监誓,全院干警共同见证。

 

宣誓仪式在国歌慷慨激昂的旋律中拉开序幕,新任检察委员会委员徐威、周伟、李胜平、刘怡、戴琳霞,新任员额检察官樊欣容,身着检察制服,整齐列队,高举右拳,面向国旗庄严宣誓。现场庄严而神圣。铮铮誓言铿锵有力、庄严承诺掷地有声,表达了新任职人员忠实执行宪法和法律,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坚定决心。

党组书记、检察长田俊明对新任职人员提出殷切期盼,希望新任职的六名同志做到常怀“四心”: 一是要常怀责任之心,自觉做公平正义的守护者;二是要常怀进取之心,自觉做奋发有为的实干者;三是要常怀感恩之心,自觉做团结凝聚的推动者;四是要常怀敬畏之心,自觉做崇廉尚洁的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