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您的位置:孝南区检察院 > 检察风采

组队打卡健步行,走出孝南检察精气神儿!

【字号:    】        时间:2023-06-12      

本网讯(通讯员 周潇)6月10日上午,孝感市第六届运动会启动式暨“孝感人游孝感”万人健步行活动在槐荫公园广场举行,孝南区人民检察院112名检察干警齐聚于此,健步交流于河畔绿洲,共享运动之乐。

  
  

  上午8点,简单热身运动后,健步行活动正式开始,全体干警纷纷踏上初夏健步行之旅。

  快随小编一起去现场看看吧 >>>

  

  槐荫公园健身步道,沿途风景优美,微风轻轻吹拂。大家精神抖擞、兴致勃勃,迈着矫健的步伐行进,感受绿意盎然、诗情画意的河畔风光。

  
  

  大家或谈笑竞逐,畅谈沿途风光,分享趣事趣闻;或赏绿树红花,沉浸式体验“绿道之旅”;或小步向前,一路上充满了欢声笑语,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愉悦之情。

  
  
  
  
  
  
  
  

  7.2公里的路程中,大家彼此鼓励,相互加油,一个小时后陆续到达终点。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健步行不仅锻炼了身体,释放了工作压力,还能密切同事间的关系,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投身检察事业。